海马集团多元化服务体现在每个环节中不断更新生产技术以保产品安全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服务

海马集团服务的多元化几乎体现在购买使用的每个环节中。为了方便顾客购买,海马较早推出网络购买服务,其天猫海马旗舰店几乎包含了所有商品。与之配套的是全国购物送货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在某一城市购买而在另一有“海马牌床垫”销售网络的城市送货服务。

在专门店内还有专业购买指导服务,客人在选购床垫时,海马都会为客人提供专业的指导,根据顾客的体型和需要,为客人**适合的床垫。门市设有试寝室,通过客人的试躺,体验床垫的服帖性和舒适性,尽量帮助客人选购到适合自己的床垫。

*安全

在海马集团的理念中,床垫的安全和技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不断更新生产技术是海马保持产品安全的一个重要措施,成功地将一**康床褥改良成一系列附有不同功效的床褥,如附加**功效,配备防霉、防菌、防螨、防*等功能。

海马从原材料选用到生产的各个工序都会经过严谨而精密的检测。如海绵的密度、弹性和压力;布料表面颜色的耐磨擦程度、破裂强度及缝口脱开抵抗度;钢线的压力、扭力、拉力;变形程度测试;床垫边缘的针线部位是否容易出现爆裂、松脱或损坏等现象。

为了增强安全监督的专业性,海马对内培养了一批专业的QC团队,对外也与多家****的产品检测中心合作。

*流行

乳胶质床垫

使用高密度乳胶质感棉,但是感受上如天然乳胶般质感,更柔软及有弹性,分散人体承受力。

参考价:3499元

乳胶质枕头

枕头形状贴合人体颈椎,无论侧睡、仰睡,都能保持舒适的睡眠。

参考价:499元

*优惠

即日起至8月18日以下产品买满500元送100元现金券:**面开合气压皮床、记忆枕等。

采写:南都记者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