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家纺推出定制服务,把人性化服务精髓发挥到极致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服务

每个细节都照顾到顾客需求,雅兰家纺今年推出的“定制服务”把这一服务精髓发挥到**。定制团队由一系列**软装设计师、布艺设计师、家具陈设师、色彩搭配师、软装陈列师组合而成,分工极为细致,而且团队专业,是十分强悍的硬件。

对每一个接受定制的顾客,雅兰都会给出系统方案,其中包括布艺、墙纸、家具、寝饰品、窗饰等家居软装。具体的操作注重和顾客沟通,对每一个细致需求进行了解,*终提供专业的软装设计和制作方案。

*安全

雅兰家纺在材料选用和质量监控方面的苛刻度,有几分《甄嬛传》的味道,不那么严苛,怎么进得了后宫的门?

雅兰一直采用原生棉,原料绝不掺杂一毫克再生棉、二手棉,原生棉成分天然,吸湿性和保温性都要更好,耐碱耐磨,更加卫生,当然使用体验也更好。所有材料需经由专业质检人士严格检测,质检不合格产品绝不采用,**用料品质。另外所有产品在上市前需经过一系列严谨而负责的质量测试,并由国家质监局出具证明才允许上市。

*流行

满庭芳

设计师以“花团簇拥下的绝代风华”为主题。油画重彩风格的刻画**质感,笔法潇洒大气。蜂鸟、蝴蝶和果实的巧妙搭配使盘绕的枝桠幻化得更生动缤纷。面料莹润柔亮的光泽使得画面效果更加绚丽饱满。

参考价:2180/2380元(适用于1.5/1.8米床)

菲兹洛伊

设计灵感启发自墨尔本菲兹洛伊花园,被面图案以代表雍容华贵的牡丹为主题,设计师以艺术的笔触赋予花型错落有致的*特感,簇簇美女樱追寻花王而绽,色彩淡雅略带复古气息,给人以富丽辉煌的华美感。

参考价:23800/25800元(适用于1.5/1.8米床)

*优惠

2014新品**,雅兰推出数百款换季特惠尾货、千余件清仓商品及限量反季商品的优惠。包括:449元直购价值千元的印花冬厚被+被套+四孔珍珠枕一对;部分指定2014新品6折封顶;针对即将结婚的夫妇,推出“婚庆*爱大礼包”,购“美丽人生”折后买1送1,送价值千元同规格套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