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孩子”办画展用色彩展现天赋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作品名称:小树作者:桢桢(6岁) 心心(10岁)指导老师:温月娜作品说明:指印画。孩子们以手为笔,用涂满颜色的小手自由地感受艺术。当他们的手触摸颜料时,那种清凉柔滑的感可以刺激他们的神经。作品名称:花瓶作者:关爱中心小二班学员指导老师:温月娜钟阳映 郑丽娟作品名称:母与子作者:桢桢(6岁)指导老师:温月娜作品名称:鱼游图作者:臻臻(11岁)指导老师:陆觉平作品说明:原来躁动不安的臻臻,在创作中培养了凝神安静的习惯。在这幅作品中,两条栩栩如生的鱼儿在小溪里追逐玩耍,似乎一不小心就会“跃出”画纸。作品名称:同桌的你作者:小勇(16岁) 超然(10岁)指导老师:赖明妹作品说明:想象画。老师带着孩子们创作这幅作品,特殊孩子不是笨孩子,只要用爱心浇灌,他们的脑海中同样可以生长出智慧的幼芽。

一幅幅色彩鲜亮、童趣盎然的绘画近日在沃尔玛蛇口店展出,作者是一群自闭症儿童,被昵称为“星星的孩子”。活动由沃尔玛**采购办公室发起、携手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共同举办,画展以“让星星闪耀在沃尔玛天空下”为主题,共展出十幅自闭症儿童的作品。该画展还将选择沃尔玛深圳约20家门店进行巡回展出,一直持续到今年底。

*场画展在沃尔玛蛇口店,现场36名志愿者分别来自沃尔玛**采办的员工、关爱特殊儿童中心的老师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画展现场,人们都惊叹于这群特殊儿童的绘画天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关注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号,参观画展的孩子和家长们还通过绘画和留言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特殊儿童的关爱。短短三个多小时的画展,来自沃尔玛的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向现场的顾客积极宣传自闭症知识,将“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特殊教育”的理念传遍社区居民。

采写:南山通记者**丹通讯员郑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