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露营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留守儿童暑期亲子拓展活动在西涌海滩举行。

上周五,一众家长、儿童欢聚西涌海滩,参加龙华新区龙华妇联举办的为期两天一夜的“牵手你我 相约深圳———来深建设者留守儿童暑期亲子拓展活动”。活动由龙华办事处辖区各企业“妇女之家”协助招募,吸引近百名家长、儿童报名参与。

夏日炎炎,36°C的高温丝毫没有阻退大家的热情,CS野战、大风吹、篝*晚会等趣味亲子项目如*如荼进行。傍晚时分,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小朋友齐动手,完成了沙滩营地建设。孩子们有模有样地铺开帐篷、拼接杠杆,协助父母撑起属于自己的沙滩小窝。家长们笑言,这是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真人版在上演。

主办方龙华妇联表示,这次亲子拓展活动立足于劳务工构建和谐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的实际需求,关爱劳务工家庭,关注留守儿童。通过多项趣味互动环节,促进来深建设者们与留守儿童亲子关系,加强亲密互动、交流,寓教于乐,传播感恩教育,同时锻炼孩子们之间的沟通、社交能力;组织夏日海边露营,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体验,为劳务工和留守儿童们留下一份温馨、特别的回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