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还是算命?你挑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坪山新区坪山人民医院门口

事主:本地居民

坪山新区坪山人民医院门口,因为人流量多,给不少人带来“商机”,卖吃的摊档不少,搭客的违规车辆不少,更重要的是,在医院门口,*近来了一批算命的,生意还挺*。居民反映,不管做什么生意谁也管不着,但影响周围的交通就不好。

日前,坪山通记者来到坪山人民医院门口,门前是一条来回各自只有一条行车道的水泥路,医院的院子不大,里面停满了车,一些车在医院内找不到停车位后,会将车开到医院门口的马路上随意停放。

当然,在医院门口,除了停着十多辆门开着的汽车之外,一些电单车也在该处随意跑动,一见到有病人或家属从医院跑出来,这些电单车就会一拥而上。而坐在车上的蓝牌车司机也会迅速跑下来,冲到乘客身边“拉人”。

在这些车辆中间,不时穿插着一些售卖食物的小车,有的卖着面包和豆浆,有的卖着饭盒等,这些小贩也拼命往医院门口挤着。更搞笑的是,在医院门口的右侧的树荫下面,还新来了几个摊档,专业帮人算命。

“有的时候真不明白这些人怎么想。”居民陈先生介绍,这些拉客的车辆在这里已经很久了,而卖东西的小摊档也是一直都有,却从来没有人管过,而奇怪的是,这些算命的在这里生意还不错,有的时候很多病人家属还会来这里算一卦。

坪山城管部门相关人士称,坪山医院门口的确之前有一些投诉,执法部门也多次进行整*,但很多人都跟执法人员玩起猫捉老鼠的游戏,有执法人员来就离开,没有执法人员就继续经营,所以接下来只能加大监控力度,争取**清除该片区的违规行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