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衣柜力求做衣柜界的4S店,几近无甲醛释放最让人放心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服务

以“衣柜中的4S店”为服务标准,顶固衣柜提出了“4D金象阳光服务体系”,其中包括“Design精致设计”、“Delicate**安装”、“Direct精心维护”、“Dur-able精良品质”四方面。4D服务体系代表了顶固产品和服务的****。顶固衣柜针对品牌有忠诚度的客户提供**定制的售后服务,譬如一个用了三年的衣柜,整个衣柜换掉成本很高,但如果把部分零部件如衣柜的手拉式滑轨升级成触摸式滑轨,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顶固衣柜每年3·15期间会回访老客户,建立客户跟踪信息定期免费保养。

*安全

顶固衣柜近年将板材全线升级到“E0级”,达到***为**环保标准,几近***排放。除了**的选材之外,顶固衣柜在生产过程中,还使用进口环保胶水,进一步减少甲醛释放量。此外,顶固衣柜选用均质实木生态板为基材。均质实木生态板握钉力、抗弯压性、稳定性都强于市面上同品类板材,其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密度较高,在胶粘剂使用上低于5%,更多地保留了天然木材的本质,大大提升了家居环保指数。

*流行

标准柜体

采用甲醛释放量为E0级的均质实木生态板。E0级是我国和**上通行的****,E0级板材可以说比饮用水还要更健康,对人体无害,对环境无污染。

参考价:757元/㎡

通体百叶柜门

百叶衣柜门外观立体感强,光影转换中空间更具丰富肌理,同时流畅的滑动系统上轮采用美国杜邦公司PU材料,下轮采用改性PPS材料,具有耐磨、消声、承重力强等作用,配合顶固特制上下密封条,杜绝了灰尘的进入。另外百叶门采用小块拼装,不因门体的高度而变形,稳定性更强。搭配同色边框,以及同样的柜体,整体效果更佳。

参考价:453元/㎡

*优惠

8月顶固衣柜将举行第12季新老客户答谢会,届时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采写:南都记者蒯景怡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