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黄埔港口销毁一批腐臭变质进口通心粉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讯 日前,广东黄埔查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船埠对一批进口通心粉实施现场查验检疫时,发现存在腐臭变质环境。该批货色原产希腊,共1596纸箱,15960千克。出产日期为2014年3月5日至31日,4月26日从希腊比雷埃夫斯港装船,近日达到黄埔港。

在现场检验过程中,货色纸箱外包装没有较着破损、潮湿现象,可是查验检疫人员在检验集装箱时,发现柜门内壁有一条不较着地浸水线,初步判定该批货色可能被水浸渍。进一步破包查抄,发现集装箱底层部门包装箱已经被水浸湿,其内的通心粉已经发霉变质、发酸发臭,个体通心粉已经长蛆,经清点共计有213箱。黄埔局按拍照关划定对发霉变质的通心粉实施销毁处置,避免不及格食物流入国内市场。

南边夏日多雨、湿热,海运货色轻易受水涝浸渍,对食物质量平安造成风险。变质的食物不仅外观发生转变,落空原有食物的色、香、味品质,营养价值也会下降,还会含有响应毒素风险人体健康。为包管进口食物质量平安,黄埔局一方面增强进口食物查验检疫,**食物平安隐患。另一方面加大通关便当办法,对进口食物采纳港口快速核检验放、专用食物仓存储、卫生品质查验等办法,缩短港口通关时候,削减易变质、腐臭食物因气候原因发生霉变机遇,**进口食物质量平安。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