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佳耦雷电中出海打鱼 丈夫遭雷击毙老婆被电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西贡*石洲海面发生雷击罕有不测。一对渔民佳耦,在雷暴警告下乘坐无篷顶P4灵活舢舨出海功课,赶上雷电恶劣气候,走避回程时四周呈现雷击;丈夫疑被雷电击中灭亡,老婆一度“电晕”昏倒,得悉丧夫噩耗哭成泪人。

身亡渔民郭好仔,送院时面色变黑,思疑曾被雷电击中,接触**压电流身亡;郭驾乘的P4灵活舢舨,过后拖返水警基地,无较着损毁。

事主与老婆同住位于粮船湾的祖业鱼排,4名后代子居于将军澳,佳耦经常驾驶P4灵活舢舨到*石洲一带海域打鱼,下战书到西贡船埠出售渔获。近日,香港气候阴晴不定,天文台昨日3次发出雷暴警告旌旗灯号,第2次旌旗灯号有用时候,介乎凌晨4时45分至早上9时45分。其间,事主佳耦如常到*石洲海域功课。

昨晨7时许,现场俄然如*如荼雷电交加,郭见状回航,但启动引擎之际,四周传来雷击轰然*响,郭疑被雷电击中昏倒,老婆受波及晕倒。

郭妻醒来发现丈夫昏迷不醒,仓猝向巡经现场的水警求救。水警人员赶至,将事主送回水警基地,转交救护车送院。救护员沿途以LUCAS 2主动心外压机,及FR2+主动体外去纤震器,为事主进行急救,惜伤者*终不*。事主妻儿接获死讯,就地哭跪地上,由亲朋抱入怀中抚慰,排场哀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