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联会向高雄气爆变乱捐钱30万港币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高雄发生大型地底气*******港工会结合会7日暗示,对不测所造成严重伤亡感应肉痛及难熬,将捐出30万元,慰问哀鸿及进行撑持工作。

工联会会长林淑仪暗示,在曩昔一礼拜,海峡两岸先后发生三宗重大天灾人祸,包罗台湾高雄市发生大型地底气*******地昆*******南地动,总共造成近500人灭亡及逾数千人受伤,事务令各地中国人同感哀痛。

工联会在7日已委托台湾的两岸和平成长**、劳工**协会进行有关慰问及跟进工作,但愿可协助本地受影响居民尽快重建家园。

两岸和平成长**召集人、劳**********工联会的爱心义举与亲热慰问会赐与哀鸿们莫大的撑持和决定信念,也会有助于增进港台、两岸三地同胞间的中华民族配合体的豪情与亲情。

工联会日前已向云南鲁甸地动灾区、昆*******别离拨出50万元和30万元,连同高雄变乱的30万元捐*,合共捐出1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