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驿站床位应届生可免费住7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区情

时间:预计8月初

地点:民*街道民康路口民泰大厦民泰商务宾馆

活动:分布于福田、罗湖、龙岗、龙华的深圳青年驿站,将为来深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7天***宿。想要入住的应届毕业生可登陆“深圳青少年网”申请。

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启动文昌灾后重建“借助工程1+1”助学行动

台风肆虐,海南文昌受灾严重。日前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在文昌一线救灾队员中快速开展灾区助学项目的调查和评估,和教育单位进行洽谈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将此项目纳入绿色通道快速立项。

据了解,今年7月29日,他们就制定详实助学行动计划,在官方平台进行志愿者招募,先后完成对50个文昌特困学生家庭的家访,核实信息后建立完整学生助学档案并输入助学系统,在平台上发起1+1结对帮扶。初中困难学生每年获得1600元的资助,高中困难学生将获得每年3000元的结对资助。            (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