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来深签售新书,80、90、00后粉丝快挤爆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下午,林志颖出现在深圳西西弗万象城店签售新书《我对时间有耐心》。这是他出道22年来的**本书,亦是一本自传,林志颖在书中不仅记述了出道、恋爱、生子,更回顾了自己面对走红后的低谷、退伍以及Kimi出生后的众多非议。

对于此次跨界当作家,林志颖表示,“出这本书我已经准备好久了,我电脑里一直有个文件夹叫做‘书’,从小到大,我都会把碰到的人、遇到的事甚至对微博上的一句话所产生的感受写下来,也会随时把所想所感记录在手机里,去年出版社找到我时,正好我也想把这么多年的文字出版出来,于是一拍即合。”林志颖说,“现在已经售出20多万册。”

作为一个已经出道22年的娱乐圈老人,活动现场并没有成为80后引发集体回忆的专属领地,上千粉丝挤爆西西弗书店,并且在书店外形成庞大的等待同心圆,层层不透。其中更有很多90后与00后的年轻粉丝。看来,林志颖不老的不仅是容颜,还有人气。(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