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否认用过期肉制熟食等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日前,有“沃尔玛**员工”通过视频报料称,沃尔玛深圳洪湖超市使用过期肉制作熟食、生虫的大米制作快餐给消费者、煎炸的油要半个月才换一次,沃尔玛否认此说法,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上发布的这段视频由自称洪湖沃尔玛超市熟食广场**技工的人拍摄。拍摄地点是沃尔玛熟食部后场。据这名员工介绍,他在沃尔玛工作超过八年,在此期间一直都从事熟食制作。视频中的举报涉及重复使用废油、用过期肉制作熟食、用长虫的大米制作快餐等。视频经过央视等媒体转载后,在网络上引起轩然**。

8月7日,沃尔玛洪湖店向电视台记者开放了后厨,负责人表示,所有用油都是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检查,其否认会出现视频中的问题,“在我们这边操作一定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该负责人介绍,超市的煎炸用油,都是按照标准整桶更换,**不存在旧油换新油的情况,“检查中到了一定油量,就会把整桶油换掉”,对于煎炸用油的使用标准,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是根据使用时间的长短来判断,而是通过检测手法来判断油品是否达标,决定油是否需要更换。

在存放废油的地方,该负责人介绍,经过检测超标的食用油,都会汇集到废油桶中,定期售卖给回收公司,公司对每次更换回收油品都会有详细记录,“每半个月,第三方公司会过来收。”

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检查没有发现他们在使用过期的肉制品在加工熟食,我们现在对他们的油进行抽检,抽检结果要等过段时间才能出来。”

沃尔玛公司亦回应称,已**时间派出由跨部门多位专业人员组成的调查团队前往该门店进行调查。根据现场核查的情况,并未发现该门店存在报道中所指的违规行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