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才chic!10搭拼色裙清爽&亮眼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印花裙?纯色裙?OUT了!想要亮眼夺目,玩的就是撞色!本期分享10款*chic的拼色连衣裙造型,一起学习一众女星和街拍达人是怎样用拼色裙清凉一夏,吸睛一夏!

>>>>>>正流行!>>>>>>拼色裙大胆撞色才*chic>>>>>>

>>>KEY:蓝绿拼色连衣裙+香槟色链条包+香槟色高跟凉鞋

蓝绿拼色属于*好看的撞色之一,这样大面积撞色的连衣裙,其他单品简单浅色更能突显**,亮丽*眼。

>>>KEY:红白蓝拼色连衣裙+红色高跟鞋+白色手拿包

红白蓝的**演绎!包包和高跟鞋的颜色选得恰到好处,增添视觉效果,简约之余不失时尚感。

>>>KEY:黑白拼色连衣裙+黑色高跟鞋+粉蓝色包包

有层次感的黑白拼色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华丽内敛的搭配。

>>>KEY:蓝青拼色连衣裙+青色漆皮高跟鞋+黑白圆点包包

简单易搭不需要过多的配饰就足够吸睛了,借鉴度非常高。

>>>KEY:橙蓝绿拼色连衣裙+棕色编织腰带+黑色坡跟凉鞋+橙色宽沿帽+浅黄色手拿包

青春洋溢的配色,休闲度假的时候何不藉此来找回一丝少女情怀呢~

>>>KEY:红白拼色连衣裙+香槟色高跟鞋

这样撞色的连衣裙*能划分腰线,尽显**身材比例,而且白色的裙子很能穿出女神范。

>>>KEY:红米白拼色连衣裙+红色高跟鞋+银色手拿包

这一身走的是成熟干练范,可算是OL日常搭配*眼造型,还能提亮肤色明亮感。

>>>KEY:白橙蓝拼色吊带连衣裙+天蓝漆皮高跟鞋+黑色包包

雪纺的质地在皱褶的衬托下,加上细吊带,更显飘逸清凉,降温****。

>>>KEY:红白蓝拼色连衣裙+黑黄拼色凉鞋+宝蓝色包包+宝蓝色礼帽

红白蓝的另一种演绎,青春有活力,回头率超高的亮眼造型~

>>>KEY:黄青蓝连衣裙+土黄坡跟凉鞋+棕色包包

很好学的率性style,特别的色块镶嵌撞色,让人眼前一亮,其他配件简约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