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砂船翻扣 夫死妻逃生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锐川通讯员申轶明董顺8月7日下午6时过,宝安三围码头一艘运砂船在装载渣土时发生翻船事故,船长被困船内*终溺水身亡,而船长妻子则在**时间跳水逃生,躲过一劫。

事发地点位于三围码头公交车站旁码头水域,翻扣船舶为一艘266总吨的砂石运输船。据深圳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翻船原因可能是淤泥渣土装载不均导致侧翻。

目击者称,船上是夫妻两个人,妻子**时间就跳水了,还喊着让她老公赶紧跳,可是船主没有跳,很快船倒扣海里,船主也不知所终。船主妻子说,当时泥头车在高架上往船里卸土,“船就开始晃,立刻停装”,但船还是翻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