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捐赠云南灾区逾5000万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云南鲁甸6.5级地震,牵动深圳人的心。截至昨日,深圳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捐赠超过5000万元,深圳市民政局****诺而不捐、低质无效物资等事情发生。

昨日上午,深圳市民政局举行了赈灾系列活动“大爱深圳,鲁甸赈灾———深圳在行动”的新闻发布会。会上,深圳市民政局介绍,**时间作出响应,开通救灾捐赠热线,积极组织发起对鲁甸的赈灾募捐。深圳市委市****时间捐赠500万元,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已捐和认捐款物超过666万元,截至昨天,深圳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捐赠超过了5000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