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天拿水当饮料 马虎乘客被拘10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通讯员高小宝本想喝水却错喝随身携带的天拿水,这倒霉事才刚开始:天拿水刺鼻气味引发公交车上乘客恐慌,这名男子迅速被乘客控制并**。事发前日下午,男子陈某因非法携带危险物品现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介绍,8月8日下午,在某公司做油漆工的陈某下班后偷偷装了1饮料瓶天拿水,打算带回家清洗衣服上的油渍。当日14时30分,陈某从莲塘乘坐M290路公交车回家,当公交车行驶到盐田隧道时,陈某觉得口渴,本想拿出水壶喝水,却误喝了那瓶随身携带的天拿水。发现有误,陈某赶快将瓶盖拧紧,但此时天拿水的刺鼻气味已经弥漫到车厢内,引起车内乘客一阵恐慌,要求司机停车查看。

司机紧急停车,乘客陆续下车,查找气味源头。这时车上的一名退伍军人王先**现了陈某口袋里的瓶子,便询问里面装的是什么。陈某主动将装有天拿水的饮料瓶给了王先生查看。王先生打开瓶盖,闻到天拿水的味道,立即将陈某控制,并拨打110**。

经警方调查,陈某知道携带天拿水上公交车是被禁止的,但并没有实施破坏的意图,只是心存侥幸,没想到引起这样的后果,如今他非常后悔。目前,陈某因非法携带危险物品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醒市民,今年下半年以来,深圳以及各地对于公共交通系统的安保日益升级,从陈某的经历便可知执法之严格,市民须谨记易燃易爆品防控规定,切勿轻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