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明后天都有雨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气候不不变,就是你不知道雨水会在什么时辰下,也不知道会在什么处所下。昨天广州市区没怎么看到雨水踪影,可是省内一些处所就呈现了暴雨。
  景象形象台估计,将来3天受季风槽影响,广东气候不不变,易呈现阵雨或雷阵雨,粤西和南部市县局地雨势强烈,雷雨时局地还伴有7~8级短时大风。中北部部门市县仍有35℃以上高温。具体预告是,今天粤西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珠江口四周市县有中雷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有分离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全省大部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后天,雷州半岛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大部市县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广州今明两天还要防范雷阵雨袭击,后天雨势转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