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码头变身社会停车场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王子荣实习生陈瑜的士码头被社会车辆占据,的哥停车反而成了难事。在福田区竹子林的士码头出现这一怪现象,福田区住建局表示将进行调查。

该的士码头位于福田区竹子林四路和紫竹六道路口西南侧,8月6日上午10时30分许,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约有80多个停车位,陆续有的哥前来停车就餐,不过也有32辆社会车辆停放在这里。现场有的哥表示,平时常有社会车辆停放,的士没有地方停只能停在路边。

在停车场西南角还有一家“诚发汽车美容服务中心”,角落是两个集装箱,一个用于出售汽车零配件,另外一个用来做饭。

负责竹子林的士码头项目的福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刀先生表示,按相关规定,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只供的士停放,在其他时间段社会车辆也可以停放,可能有一些**车主前一晚将车子停在停车场,第二天没有及时开走。至于停车场内的洗车场,刀先生表示这肯定是违规的,接下来将一并进行整改。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