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家焕、戴胜德、陈煜作品联展8月13日开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琨由广东**中山图书馆主办的广东省**书画家程家焕、戴胜德、陈煜书画篆刻联展定于八月十三日至九月十三日在广州市文明路广东**中山图书馆C区负二特藏展厅展出,展出三位书画家花鸟、山水、书法篆刻作品60多幅。程家焕现为广州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书画学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收藏家协会名誉副主席,中国牡丹书画院名誉院长。戴胜德现为广东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陈煜现为书法篆刻家,海伦书画院院长。三位老朋友联手展出近年部分新作,作品渗透了浓郁的珠江文化底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