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广州二手楼成交止跌微升 刚需客热情渐升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7月份广州二手楼市总体仍较低迷,成交量不高,但自3月份以来持续4个月的交投低位下滑态势却有所遏制。据合富尺度指数监测阳光家缘二手室第网签数据显示,7月广州二手室第网签1660套,环比上月增添3.6%。

自2013年8月份以来,广州二手室第的月度网签量呈一路走低态势,由2013年同期的月签3000套摆布,下滑至今朝的仅1600套。不外,7月份在传统淡季以及利好缺乏之下,交投却不测止跌微升。从区域看,各区域成交量根基止跌企稳,河汉、海珠、原芳村、花都等部门区域的网签甚至有所回升。

从市场现实环境看,河汉中间、原东山、原荔湾、海珠工业大道北等片区的看楼量较6月份均有两到三成的增添,*要是部门刚需旧客的看楼和谈价热情逐渐回升。

部门换佃农对价*小幅让步的较**笋盘判断出手。如光大花圃7月有多宗120㎡—130㎡的三房成交,成交价*约为2.7万元/㎡,较3月份的叫价下调了约一成。据领会,这部门买家均为光大花圃四周的换佃农和原荔湾的生意人。

不少客户自2013年上半年起头挂号入场看楼,因为整体大市趋缓,一向担忧楼价下跌,迟迟不愿出手。不外,近期客户的看楼积极性却较着增添,*要是感受到政策风向可能会有所转变,担忧价*再度上涨。粗略估算,这部门看楼积极性增添的买家约两到三成,大多集中河汉、海珠、越秀、原荔湾等市区的**地段,*要受政策频现局部松动的旌旗灯号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