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黑摩的遭车祸 重伤需截肢 摩的司机逃逸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女子乘坐载客摩托车,却不幸惨遭飞来横祸。女子因伤情过重辗转多家医院*疗,目前已在市人民医院接受截肢手术。事故发生后,摩托车司机逃逸,交警部门正对其进行抓捕。

  黑摩的司机遇车祸后逃走

  昨日下午2点左右,龙岗大道与布澜路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卡车撞倒一辆横穿马路的摩托车,导致摩托车上的女乘客腿部严重受伤。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红绿灯路口时,龙岗大道快车道**仍留有一大摊血迹,以及被撞碎的车体碎片,绿化带中散落着一根断裂的摩托车伞柱。

  据路口摊贩介绍,当时一辆载客的摩托车从布澜路横穿龙岗大道,车后座坐着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摩托车驶出路口即被一辆直行的皮卡车撞倒,女子从车上跌落后被卷入卡车底下,左腿被车轮压中导致严重受损。“当时受伤的女乘客满脸鲜血,腿骨都断裂露了出来”。

  该摊贩告诉记者,事发后,肇事的摩托车司机趁势溜走,倒在地上的摩托车也放弃不要。而皮卡车司机及副驾驶位的几名男子下车后,将受伤的女子扶到路边,随后拨打120求救。但因女子伤势过重,卡车司机察觉情况非常危险,**后在事发现场做好标记,然后将伤者紧急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救,不久之后被转至**人民医院*疗。

  乘客伤情过重需截肢

  据伤者家属曾女士介绍,受伤女子是其妹妹,姓曾,今年31岁,事故发生后一直昏迷未醒。

  在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曾女士以及肇事卡车司机,据卡车副驾驶介绍,事发当时他们正前往公司办事,沿着龙岗大道往龙岗方向行驶,突然从路边蹿出一辆摩托车,由于闪避不及,皮卡车将摩托车撞倒,目前伤者的医疗费用由他们公司垫付。

  据医生介绍,伤者左腿出现分离性断裂,为防止感染危及生命,建议家属对女子小腿以下进行截肢处理。但曾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暂未签字接受截肢,只是进行保守*疗,同时她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控黑摩的。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因为摩托车司机已经逃离现场,事故的责任认定仍在进行当中。

  (报料人:万先生 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