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和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举办主题为“PM2.5与肺癌”的健康大讲堂活动千元免费体检卡等你拿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公益活动内容:

08:30-12:00

大型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罗荣城院长、李爱民副院长和王远东教授等10多位国内**肿瘤**将热情为广大市民义诊咨询。参加此次义诊活动还有*未病科、风湿免疫科、针灸推拿科、心血管内科、脑病科、肾病科、肝病科、脾胃科、骨伤科、妇科等国家和广东省**学科的多名**。

义诊现场将抽取50份1000元中西医联合健康查体套餐(无需报名)。

10:30-11:30

防癌健康大讲堂

主题:PM2.5与肺癌

主讲:**肺癌**王远东教授

会场:体检康复楼二楼学术厅

报名热线:020-61650888(8点-18点)

现场听众均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健康查体套餐(共150份)。

全天

医院门诊各专科全天免收挂号费。

南都讯记者曾文琼通讯员吴剑鹏 南都《养生周刊》的读者和“南都养生”**公众号的粉丝有福了,南都《养生周刊》*家联合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于8月16日举办主题为“PM2.5与肺癌”的“健康大讲堂”,现场将送出200份价值千元的免费体检大礼包,市民可通过该院电话,以及“南都养生”**公众号报名。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近日“双喜临门”,即将迎来南医大肿瘤中心成立一周年,另外这所成立不足10年的新兴医院更是“圆梦**”,成功晋级国内***别的****医院行列。据悉,该院庆祝活动期间,门诊各专科将全天免收挂号费,16日上午举办的健康大讲堂,将邀请**肺癌**王远东教授就《PM2.5与肺癌》进行演讲,还将组织罗荣城院长等10多位国内**肿瘤**以及风湿免疫、针灸推拿等多个国家和广东省**学科的多名**免费为广大市民义诊咨询。具体安排如右表:

[活动说明]

1.即日起,想参加防癌健康大讲堂的朋友请提前拨打电话020-61650888报名(需提供姓名、身份证和联系方式),还可通过“南都养生”**公众号,根据提示网上报名(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满额即止。关注方式:手机搜索**订阅号“南都养生”。

2、报名成功后请于当天提前30分钟到医院签到并领取抽奖券,讲座结束随即公布获奖结果,免费体检套餐中奖率超过70%。

3.没有报名成功的朋友只要当天来医院广场参加义诊咨询活动,仍有机会获得免费体检套餐(抽取50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