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糖、乳酪、金柚蓉中秋月饼花样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可爱的“童月”月饼礼盒。资料图片

当传统遇到商业,弊端总是让人忽视掉传统背后的礼节和怀古之情。利处则是传统节日被**得更深远,也更与时俱进。就像关于中秋礼饼的传统,也在深圳各酒店大厨的手中玩出各种花样来了。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迪士尼“童月”好吃又好玩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4年7月7日起推出创意迪士尼月饼礼盒、传统的香传月饼以及精美礼盒和尊贵礼篮,秉承典雅品位,为宾客提供了中秋佳品,及馈赠亲朋好友的上佳之选。今年月饼的亮点为迪斯尼“童月”,酒店携手迪士尼打造了一套俏皮可爱、口味丰富的月饼礼盒,其中包括乳酪香芒、乳酪奶黄、乳酪蓝莓和拿酥椰蓉。每款月饼都配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带来既好吃又好玩的奇乐体验。

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 迷你礼盒58元起

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精选数款传统系列月饼,品种从蛋黄红豆、冰皮绿豆到酥皮芝士、冬瓜莲蓉,任君选择。装饰**且不失创意的礼盒,尊贵气度不言而喻。价格更是实惠有加,迷你礼盒低至58元一盒。

圣廷苑酒店 低糖月饼特殊口味

圣廷苑酒店推出五款低糖月饼。精装礼盒口味有低糖蛋黄白莲蓉和素五仁;潮式迷你礼盒含黑芝麻蓉、香芋蓉、贵妃金柚蓉和蓝莓蓉等口味;豪华月饼礼盒内含陈年普洱。

君悦酒店 月饼礼盒与君同庆

即日起,深圳君悦酒店中秋节月饼礼盒预订正式开启,分别包括四粒装与君同庆礼盒(208元)、六粒装与君同悦礼盒(318元)。

四季酒店 抹茶味月饼礼盒

深圳四季酒店从即日起推出精装月饼礼盒。有精装四季月饼盒、迷你四季月饼盒可选,迷你四季月饼盒含2枚蛋黄白莲蓉、2枚蛋黄红豆沙、2枚抹茶粒粒红豆。月饼礼盒可于深圳四季酒店6楼柜台购买,酒店6楼馥餐厅、逸吧与逸廊和3楼的卓粤轩也均设有柜台。提早订购*高折扣可达6.5折。

瑞吉酒店 健康低糖月饼

在崇尚健康养生的今天,深圳瑞吉酒店针对传统中秋月饼过于甜腻的问题进行升级,推出了**理念的低糖月饼。瑞吉低糖月饼礼盒包含四种**风味,清香柔滑的白莲蓉配以**咸蛋黄的双黄白莲蓉月饼,**松软的双黄红莲蓉,*腿浓郁的咸香及五仁的美味,醇香酥脆的黑芝麻月饼等。

采写:南都记者 林曦屏

实习生 陈彦宁 黄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