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细小停车难欢笑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淘金坑好又多后面的停车场,早上7点多,整个停车场被塞得满满当当。若*里面的车要出来,保安得拿着车主们留下的钥匙,一辆一辆地挪移。据车场经营者反映,车场内有一部分车是常年停在那,车主平时都坐公共交通出行。Tang摄(稿费120元)●新港西路,两辆汽车停在天桥下的人行道上。●江燕路万宝冰箱厂旧址,大巴和工程车停放的泥地上长满了杂草。●燕子岗南路,一辆汽车没有理会商铺的“郑重告知”,停在商铺门前。●江燕南路,禁停标志下停满了汽车。●新港西路,写有“门口禁停”的加油站出口处停有一辆小车。

停车费涨了,停车难仍如是。停在闹市涨价,停在家里也涨价,努力在方圆两里内找到个便宜的地方,可能又是无牌无证的“黑”停车场。这城市的欲望早已超越它的承载力,****的地带,想要**拿出一块地来建停车场,已然不可能。汽车是城市的支柱产业,让车辆保有量停留在250万辆不增加,同样不可能。于是,停车贵和停车难就成了扯不清的车轱辘话题。**的咪表停车那么贵,对一些窘迫的车主来说,有个中等价位停车已属不易。没有**发票?丢了可能不赔?都可以忍受。连交出车钥匙这种“奇葩”要求,都有人答应。真的只能指望着,公共交通发达发达再发达些,别那么拥挤坑爹甚或危险。不然还能指望啥?**出一种能挂起来的汽车?

撰文:南都记者徐艳

摄影:南都记者冯宙锋(除署名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