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贼有点怪剪坏防盗网 撑伞入室盗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 防盗窗网被剪坏、厨房内的监控被盖住、收银台上方的监控也被打偏……8月2日凌晨,虎门金洲梁屋北路一家餐饮店遭遇盗窃,一名窃贼盗窃的过程被店内监控录像拍了下来。店主损失了一部手提电脑和两部手机。

被盗的餐饮店位于梁屋北路一巷14号。根据店内监控录像记录的时间,窃贼入内的时间为8月2日凌晨3点至5点之间。由于店铺右侧靠近巷道,窃贼先是将防盗窗的网剪坏,然后潜入店内偷东西,“他手上还带着把雨伞,先是进入厨房,将毛巾把厨房内的监控摄像头盖住。”店主李**说,窃贼随后又撑着伞跑到大厅,边用雨伞挡住脸边用扫把杆拨开收银台上方的监控摄像头。

监控画面显示,该男子身穿短袖T恤,短发。当天凌晨4时46分许,他将摄像头拨偏后开始在收银台上疯狂翻找,直至凌晨5点才离开。李**经过事后统计,除了收银台内一些零*外,放在台上的一部手提电脑和两部手机都被偷走。事发地的其他商铺店主们反映,在李**的店铺遭窃之前,已经有过其他店铺被盗的情况,作案的人员也是撑着把雨伞。目前,虎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