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请你游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阳南方都市报与长隆共同推出读者体验活动,将于8月18日、21日分别进入珠海长隆海洋**与广州的野生动物世界两个园区,进行免费体验活动。报名就有可能获得免费体验机会,门票30张,共15个名额。

报名方式:登录腾讯。大粤网,Q友会http://club.gd.qq.com报名,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珠海长隆海洋**门票2张。

报名时间:8月11日9:00-8月14日中午12:00.

公布时间:8月15日16:00.

集合时间:自行前往珠海横琴长隆海洋**,8月18日上午10:30海洋**正门口集合,11:00统一入园,过时不候。集合取门票,以收到的腾讯。大粤网获奖短信(转发无效)为取票依据。

贴士:珠海市区的居民可乘坐14、86、63、K10和K11路公交车直达;广州、佛山及粤北地区驾车前往可从各地高速-广珠西线高速(南屏出口)-南屏检查站-南琴路-横琴大桥-横琴长隆。详情可参考长隆官网http://zh.chimelong.com/Plan/traffic.shtml)。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