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二代”抱团谋共同发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孙天明 深圳市同心俱乐部青年委员会日前召开成立大会,宣布正式成立,这个以“创二代”为主要成员的组织,旨在培养***青年企业家,搭建联谊交流、成长进步、回馈社会的平台。

同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由3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发起成立,至今已有成员逾百人。成员包括一众商界大佬,包括陈红天、李贤义、马化腾、王传福等。该俱乐部是深圳市经济界**组成的****社团。

此次成立的青委会,主要面向同心理事成员子女,旨在培养具有活力和勇于担当的下一代青年才俊,秉承创业精神,传承父辈基业,履行社会责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