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夏令营访古都西安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阳金马国旅将与南方都市报“旅游时代”联手的读者小记者活动,将于8月24日出发,开启一次“西安小记者夏令营———高铁四天文化考察之旅”。

记者了解到,此次夏令营价格与平时团队游持平,家长价格为3399元(含往返成人高铁二等票,景点门票,行程住宿,当地车位,餐费等);小孩价格为2099元(含往返高铁二等票半票———1.2-1.5米,超高自补差价,景点门票半价———超高自理,当地车位,餐费)。这次精心组织小记者们走进大明宫遗址公园,进行拓本活动;于大唐芙蓉园进行小记者写稿活动,由**记者亲自带队点评;走进明城墙下****教授讲评历史,了解历史。届时,参与者将获得由南都颁发的小记者证;小记者的**文章还有可能刊登在南方都市报上。报名及咨询可登录金马国旅官网www.jinmalvyou.com或报名热线:83322777.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