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广佛20社区斗才艺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晚,南海区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广佛社区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在千灯湖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广佛两地20个社区的代表队现场展示舞蹈、太极等群众体育项目。

当晚,大沥中老年舞蹈中心选送舞蹈《乡恋》,结合秧歌、太极等元素,曾获得大沥多个奖项。表演者钟丽萍笑着介绍:“家乡美,现在的生活不是好了嘛,体现家乡美,把家乡美体现出来,用舞蹈。”

据悉,钟丽萍也是大沥沥雅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目前南海现有514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每个社区至少都有一名,他们带领着市民参加体育锻炼,而今年南海计划再培养13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南都记者郭伟豪)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