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路票价减半 起始点不变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水乡

南都讯记者龚萍上个月上路的水乡公交,收到了不少对线路太长、票价贵的投诉。东莞市水乡新城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向交通****申请,对其中一条线路进行调整。从昨8月10日起,613路由原来的32公里缩短到16公里,票价减半,由原来的4元分段收费,调整为2元统一票制。南都记者对比发现,调整前后,613路的起止点没变,只是改了行经路线。

线路起始点为:中堂车站至洪梅洪屋涡,全程16公里,途经广麻路、东兴路、大步路、中心大道、麻涌大道、西部干道、望沙路、桥东路、洪梅大道。票价优惠办法和此前一样:成人及身**过1.5米(含1.50米)的儿童乘车按全票购买;身高1.20米-1.50米的儿童乘车按半票购买;身高1.20米(含1.20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此外,交通****同意新增619路水乡公交,统一票价为2元/人次。619路:麻涌车站站至广州开发区,全程11公里,途径麻涌车站、麻三村、麻一工业区、中成化工、玖龙宿舍、东盛、大盛村、友谊路、开发区医院、创业路、普晖村。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