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ine向携程投资5亿美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业界动态

南都讯记者肖阳8月7日,世界*大在线旅游集团Priceline集团与携程共同宣布,Priceline将通过可转债形式向携程投资5亿美元,共同促进中国出入境旅行业务。

据介绍,Priceline集团(NASDAQ代码:PCLN)是****的在线旅游公司,通过旗下六大主要品牌Booking.com,priceline.com,Agoda.com,KAYAK,rentalcars.com,及OpenTable为消费者及伙伴提供服务。Priceline将自此向携程的客户开放其在大中华区以外的**超过50万家酒店资源,同样携程在大中华区的超过10万家酒店资源也将对Priceline的客户开放。携程同意向其客户提供新增的Priceline品牌服务,包括来自rentalcars.com及OpenTable平台的服务。Priceline也同意向其客户宣传**携程的其他旅行服务,包括机票预订及景点票务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