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发展局推“济州岛高球游”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济州中文高尔夫球场是韩国距离*长的高尔夫球场。资料图片

境外游讯

南都讯 记者肖阳 今年9月,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将于济州岛举办韩国旅游发展局局长杯高尔夫球大赛。大赛设有净杆**、亚军和季军三项大奖,此外还设有总杆奖、*远距离奖、*近旗杆奖等多个奖项,奖品包括铁杆套装、球包、球场测距仪、Titleist一号木、大韩航空广州往返韩国商务舱机票,韩亚航空广州往返韩国商务舱机票、新罗免税店价值韩币100万商品劵、乐天免税店价值韩币100万商品券等。是次大赛的举办地济州中文高尔夫球场拥有18洞(72杆)的规模,是韩国距离*长的高尔夫球场(全长6820米,约7458码)。广东多家旅行社均有组织该高球赛的旅游线路,如深圳康辉、珠海拱北口岸中旅、广州美亚高尔夫、佛山口岸国旅、东莞国旅及广州可乐国旅等均推出价格在6880元/人-7900元/人的线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