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铁环 跳房子 儿时游戏还记得吗?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开幕式现场,以“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加油”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热闹上演。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 记者叶淑萍 对于华侨城的业主来说,接下来一个月将是他们专属的“亲子狂欢月”。8月9日下午,由华侨城物业公司举办的2014年社区文化节在华侨城运动场启动。

一年一度的社区文化节是华侨城业主翘*企盼的文化盛会,自2003年以来,该活动已成功举办11届。考虑到目前正值暑假,今年的活动主打亲子牌。

开幕式现场,以“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加油”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热闹上演。滚铁环、跳房子、跳绳、摇呼啦圈、搬家乐、推小车等13个**趣味项目让孩子快乐游戏的同时,也勾起家长对童年的回忆。“小时候就很喜欢玩滚铁环和跳房子,长大后就没有再碰过,今天跟8岁的儿子一起玩,感觉又回到童年。”华侨城纯水岸业主女士说,因平时忙于打理公司,她很少有时间陪儿子,此次亲子运动会让他们母子之间的感情大增。

采访中,南都记者注意到,运动场上有两个“活宝”很受小朋友欢迎,他们是由华侨城物业公司员工扮演的“超人”和“蜘蛛侠”。“小孩子都喜欢超人和蜘蛛侠,主办方在活动的策划上想得很周到。”华侨城天鹅堡的业主邹先生称。

运动会奖品同样很诱人,其中包括五**酒店的房券、餐券,欢乐谷、锦绣中华、世界之窗等景区的门票,还有有机蔬菜等。

“本届社区文化节将持续到9月上旬,好戏还在后面。”华侨城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一个月该公司将联手兄弟单位及社区**商家,陆续推出“麦鲁职业进我家”角色扮演体验、中秋节主题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欢迎辖区业主报名参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