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新会记忆”照片征集结束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黄少芬历时3个月的“镜头下的新会记忆———南湖郡杯老照片征集活动”近日在新会区落幕,本次活动收集到的作品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回展览。

今年5月,新会区文明办、档案局和新会碧桂园联合向社会开展“镜头下的新会记忆”老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共收到300多张反映新会各个历史时期的城市建设、市政设施、交通运输、名胜古迹、历史事件发生地、旧城风貌、新城建设等内容的老照片。

经评审,李卓华的组照《**学府换新颜》、陈学斌的组照《昔日葵艺》、周学勤的组照《河滨定向爆破》等获评一等奖。

主办方将把这次活动收集到的作品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回展览,其中8月份在新会凤凰酒店、双水、大鳌、崖门、睦州等乡镇展出;9月将在城区各个社区巡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