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非遗传承人上演传统文化秀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孙天明 捏面人、剪纸、吹糖人、草编……九位非遗传承人近日齐聚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演精彩的传统文化秀。这也是该中心与南头古城携手开展的暑期校外教育公益联盟活动的内容。

在现场,画糖人和吹糖人两个跟“食”相关的非遗*受欢迎,作为民间用食糖来造型的艺术样式,从每天上午十点开始,师傅的手便没有休息过,难得在城市的喧嚣中也能亲身体验一回,一些家长带着孩子排起了长队。

南都“记者街坊”明日到南山

广东省委宣传部“****品牌栏目”

主办方:南都报系

承办方:南方都市报深圳新闻部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 明日上午,南都深圳“记者街坊”活动将走进南山区招商街道,届时,该街道各职能部门将与本报记者一起听**、解民困,受邀参与活动的还有南山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一名。

活动时间:8月12日上午10时至12时

活动地点:招商街道办综合服务大厅一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