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会 项目居民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 盐田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已拉开帷幕,和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标志和项目均由居民决定,并根据网络评选产生。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至10月。开幕式于上周五在盐田体育中心举办,来自盐田辖区各行各业的23个代表团约2000余人参加。为*大限度提高运动会的参与率和覆盖率,筹备过程中,组委会广泛吸纳**,让公众为运动会定主题、定标志、定项目。

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男子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门球、中国象棋等14个大项、65个小项,同时新增绿道体育、趣味体育等项目。参赛资格上,本届运动会淡化户籍限制,将参赛人群扩大到年龄18岁以上、是辖区居民或在辖区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