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教我做网花,连夜做好帮帮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在莲花广场,志愿者为义工妃妃义卖筹款。南都记者钟会先摄

组织者:蓝天友爱志愿服务队

昨日,蓝天友爱志愿服务队四十多名义工带着U形抱枕、丝网花、气球玩偶等义卖物品,在莲花广场义卖,为身患重病的义工妃妃筹款。

为了参加昨日义卖,义工周**连夜赶做丝网花,还带着上初一的儿子一起帮忙义卖。“这丝网花还是妃妃教我做的,她会做的都教了,能帮她一点就多帮一点。”周**说,她和妃妃是做义工时认识的,只要有时间她就去做义工,东奔西跑了好多地方。看到报纸上报道她的现状后,心里特别难受,哭得不行,“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这样了,偷偷给她汇了*。”

“妃妃是义工大家庭的一员,开朗乐观善良,参加过很多次义工活动,帮助了很多人。如今她陷入困难了,义工大家庭的成员都有责任去帮助她。”蓝天友爱志愿服务队活动负责人好姨说,虽然一次义卖筹不到很大一笔*,但是能让她感受到义工大家庭的温暖。据悉,昨天爱心义卖共筹到了10425元义卖款,将在活动结束后全部捐给妃妃用于*病。“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得知这么多热心义工伸手帮助,妃妃也非常感动。

(南都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