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江门总商会成立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澳大利亚江门总商会上周五在澳成立。江门市副市长易中强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致辞。江门工商联张国富书记和邱德厚主席向澳大利亚江门总商会赠送了锦旗。

澳大利亚江门总商会六名发起人是:崔倬铭、张委正、吴锦锋、陈福权、李启超、陈景辉。江门总商会的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公司会员和名誉会员三类。凡承认该会章程,不论是否江门籍人士,现在经商、曾经经商或准备经商者,均可申请入会。澳大利亚江门总商会*任会长为崔倬铭,其1955年出生于新会,1983年结业于广东省中山医科大学肿瘤胸腹外科班,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的诊疗工作。1987年移居澳大利亚墨尔本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