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捐赠近50万元生活物资救助云南昭通震区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赈灾

近日,沃尔玛中国紧急调拨了价值近50万元的救灾物资,向8月3日遭受地震的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进行捐赠。根据救灾物资的需求状况,沃尔玛**时间与壹基金联合启动灾难响应机制,通过云南17家门店紧急调集了总计45吨的大米和食用油,并及时调拨了炒锅等应急物资,为受灾*严重的鲁甸县提供了及时的救援。

据南都记者了解,此次所有的赈灾物资在**时间内准备就绪,来自17家云南门店的40名员工共投入240个小时连续奋战,全面参与物资准备和装运工作。(陈勇坚)

华润怡宝2400箱纯净水送达云南鲁甸地震灾区

面对云南地震,作为总部在深圳的国内知名企业华润怡宝,在**时间启动救灾响应机制,就近从云南大区紧急调配2400箱怡宝纯净水,*速送往灾区,并通过当地的红十字会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华润怡宝云南大区以*快速度调集了性能出色的重卡和司机,并配置多名专业人员迅速完成装车、起运,克服路况不佳、意外状况多等困难尽快将纯净水送达灾区,以解燃眉之急。      (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