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跳河被治安员救起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醉酒跳河,民警和*安员合力营救。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赵国富 江门蓬江警方昨日通报称,近日,蓬江区荷塘镇一名男子醉酒跳河,被两名*安员救起。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酒醒后,该男子却不记得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又为何跳河。

落水男子神志不清

当天15时许,江门市公安局荷塘派出所接到110转来的警情,称荷塘镇禾冈码头有一名男子跳河轻生,需要营救。民警和*安员带上救生衣等装备立即赶往现场,只见码头边围着大批群众。看到民警到场,群众指着江里说:“你们快救救他!”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西江里,水已经没到颈部,任凭群众如何呼喊,男子都不应答。据周边群众所述,男子是想跳河轻生。

这时,两名*安队员穿上救生衣,翻过栏杆下河救人。两人靠近后,发现落水男子已经神志不清,处于半休克状态,且浑身散发出阵阵酒气,显然是喝醉了。两人使劲拖着男子的手往岸边拉,民警在岸边配合,合力将男子拖上岸。

男子称不记得做了啥

民警将男子送到荷塘医院后,经检查,男子并无大碍,只是腿部稍微有点擦伤,并且有醉酒现象。经了解,被救男子姓邓,河南人,是禾冈码头附近一染整厂的工人。

邓某所在工厂的负责人随后来到医院,在得知邓某并无大碍后,就帮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对于当日下午发生的事情,邓某称其“喝醉酒不记得了”,并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

至于邓某是否真有跳河轻生的念头,在场群众及厂方均表示不是很清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