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部常有泥头车堵路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周末两天,进入凯茵又一城售楼部的**一条水泥路被泥头车反复堵住,员工车辆和看楼大巴、客人车辆一度无法进出。凯茵又一城指责这是附近一楼盘恶性竞争。律师则认为,任意堵住市政道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警方应对相关责任人处以行政处罚。

昨日上午,中山雅居乐多名员工在**群发送照片,投诉进出道路被外单位泥头车堵住,看楼大巴和员工车辆无法进出。“周六上午11点,有辆泥头车停过来堵住路后,司机就跑掉了。”凯茵又一城相关负责人说,该道路是进出项目售楼部的**一条硬底化水泥道路,路口被堵后,他们只能一方面**,一方面在旁边施工区临时开土路,让员工车辆和看楼大巴出入。警察来到后,泥头车在13时多开走了。

“今天早上上班时,又发现路口被倾倒了一堆泥土石块,我们派人清理干净后,10点多那辆泥头车又过来把路堵住了!”记者从照片中看到,堵路的蓝色泥头车牌照为粤T31911。他们再次**后,警方找到了司机电话,问询、笔录后令其将车辆开走,12时左右道路**正常。没想到下午15:10左右,道路第三次被封堵,另一辆牌照为粤T24577的黄色泥头车再次堵塞了道路。

凯茵又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中午警方对司机的问询等情况来看,堵路车辆应该来自附近另一楼盘,两个楼盘之间有一定竞争关系,类似事情之前也有发生。附近楼盘的销售负责人则向记者表示,他们对堵路事件和相关车辆**不知情。

广东林氏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林叔权认为,任意堵住市政道路,嫌疑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如果事实清楚,警方应按*安管理处罚法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行政处罚,比如罚款、拘留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