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 法院建执行财产信息网络专线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张洁芳 近日,鹤山**分别与鹤山市公安户籍、车管所、工商局、国土局、住建局五家执行联动单位签订协议,建立起执行财产信息网络查询专线机制,以解决被执行人难找、执行财产难查等“执行难”核心问题,提高执行效率,更好地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今后,鹤山**在办理执行案件过程中可由专人通过网络专线向上述五家单位查询被执行人的土地使用权登记信息、房产登记信息、工商登记信息、户籍信息及车辆登记信息等信息资料。查询被执行人财产时,将相关资料扫描件通过查询专线发送给对应的单位。接收单位按协议规定在3-5个工作日内把查询结果反馈给**。执法人员足不出户,“老赖”也难以遁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