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赠送新昂科雷助冯珊珊冲击大满贯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广州,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为其高尔夫品牌代言人、中国女子高尔夫**人冯珊珊送上**上市的7座豪华SUV新昂科雷,助力冯珊珊冲击职业生涯的新**。

赠新昂科雷保驾护航

这位4天后即满25岁的广州姑娘近日喜事连连:7月14日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擒获亚军;上周作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的代表入选“IMG梦之队”;今天又以“别克高尔夫大使”的身份获赠别克**SUV旗舰新昂科雷,为其奔赴各地参赛保驾护航。

“非常感谢别克品牌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也很荣幸可以获赠这款新昂科雷,希望它能够给我带来好运和力量,在未来的高尔夫赛场上开足马力,勇往直前。”冯珊珊透露,两天后她将奔赴美国参加一系列赛事,包括文曼斯LPGA锦标赛,两年前她正是在那里获得了中国大陆**个大满贯赛事**头衔;两年后,她将带着**的动力,向其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发起冲击。

全力支持冯珊珊圆梦

今年1月,别克品牌正式携手“中国女子高尔夫**人”冯珊珊,共同助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在8月1日的交车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华南市场营销部大区总经理张红表示:“冯珊珊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杰出代表,也是***球手们追随的榜样,她的成绩激发了中国高尔夫球手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作为一个与高尔夫运动有着深厚渊源的****汽车品牌,别克将助力冯珊珊实现其不断超越的梦想。同时,别克品牌也将持续深化高尔夫平台的打造,致力于高尔夫在中国的**与普及。”

在去年成为中国大陆*位**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的球员后,2014年冯珊珊马不停蹄地辗转亚洲、欧洲和美洲各地,前后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英国女子公开赛等16场比赛,已拿下8个前十,三次亚军。

随着2016年高尔夫运动重返奥运会项目,中国高尔夫运动需要更多领军人物,冯珊珊作为中国国家女子高尔夫奥运之队队长,承担着带领全队球员追求奥运梦想的重任和责任。别克品牌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冯珊珊的圆梦之旅,携手为梦想前行。(文/小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