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友出狱 结伴偷车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张志光 3名博罗男子牢狱内相识,出狱后又结合在一起跨区作案盗窃汽车,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内,疯狂作案13起。博罗警方介入调查后,相继将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警方接报后,核查确定该团伙由三人组成,在小金口一带活动频繁,流窜于惠州市惠城区、博罗县、惠东县、河源市等多地作案。经李某忠、许某平、饶某兴三人供述,今年5月以来,利用解码器解锁的方式,在惠州、博罗、河源等地共实施盗窃小汽车13次,其中7次成功,6次未遂(打开车门后,将车上现金等物品顺手牵羊拿走)。该团伙多针对停在路边无人看管、防盗措施较差的中低档车辆下手,每次作案得手只要三四分钟,从解锁到开车离开,其手法之快如同车主开自己的车一样。

这3名嫌犯都有犯罪前科,在狱中已认识,出来后结伴盗窃。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