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9月举行省少数民族运动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夏文格实习生张智伟通讯员贾海霞 今年9月中旬,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少数民族的秋千、射弩、摔跤比赛了,作为惠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的重要内容,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将在惠州举办。8月8日“全民健身日”,第十五届体育节举行了启动仪式。

8月8日,惠州全市36个体育馆免费开放。当天,惠州市体育局举行了第15届“体育节”启动仪式。据介绍,第十五届体育节从6月份持续到11月底。接下来的8、9、10、11月,每个月都有安排活动。除了网球、沙滩球、跆拳道、羽毛球、跳绳等项目外,今年还有气功展示、龙狮麒麟比赛。今年9月16日至21日,第五届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也将在惠州举行。竞赛项目有花炮、珍珠球、毽球、秋千、射弩、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民族式摔跤等新鲜项目。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