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镇荣获“全国重点镇”称号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政务播报

南都讯 记者王卫 实习生李昊泽 通讯员黄春光 近日,住建部联合7部委发布通知,公布新一批****镇名单,原2004年公布的****镇名单同时废止,中山市共有3个镇入选,东凤镇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镇评选,是对2004年公布的**镇进行增补调整。主要考核指标为:人口达到一定规模,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潜力大,服务功能较完善,规划管理水平较高,科技创新能力较强。经过*终评选,全国共有3675个镇入选****镇。

据了解,****镇作为小城镇建设发展的**和龙头,在推进新型城镇化战略、承接城市产业转移、缓解城市压力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并将成为今后各地扶持小城镇发展的优先支持对象。国家有关部委将研究制定加强****镇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建立****镇动态调整机制,指导和支持****镇建设发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