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中行力推便民金融服务,代缴费服务覆盖13类民生行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从中行珠海分行了解到,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民生代缴费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该行成功实现了电费、水费、燃气、有线电视、电信话费、移动话费、联通话费、社保、医保、交通缴罚、学费、行政事业缴费、房租(物业管理费)等13类民生行业代缴费全覆盖,实现了“一卡在手,轻松缴费”,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同时,该行积极拓宽社保(市民)卡的功能,于2014年4月1日,成为珠海地区*家实现社保(市民)卡租赁公共自行车功能的商业银行。

下一阶段,珠海中行将继续秉承“扎根珠海、服务珠海、奉献珠海”的经营理念,认真践行中国银行总行“担当社会责任”的要求,狠抓便民、惠民金融服务,倾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文/**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