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游变享受艾力绅演绎新版摩登家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一部美剧叫《摩登家庭》,片中主人公之一的菲利作为一家之长总是奔波在5口之家的忙碌中。事实上,随着如今不少80后也已步入菲利的年纪,加之国内“单*二胎”时代的来临,真实版的摩登家庭正在悄悄上演。**夏日来临,不少人渴望和家人一起驾车出游,面对“摩登家庭”的顾虑,拥挤的5座车型显然无法满足“2+2+3”(两位老人、夫妻二人及三个孩子)的出行需求,这时,一辆乘坐、载物空间充裕,行驶性能稳定、动力适中的车型就显得非常重要,而来自东风Honda的MPV艾力绅则凭借灵活的大空间,乘坐舒适,搭配动感时尚的外观,受到摩登家庭的追捧,成为举家出游的*选车型。

摩登家庭*爱“摩登空间”

夏日出游所以选择MPV作为出游座驾,*大的原因在于其大空间,比轿车和SUV要实用的多。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以“大而活”的空间表现树立了“摩登空间”的新定义。

从一家人坐在里面绰绰有余的4935mm×1845mm×1805mm**“三围”指标,到2900mm轴距则成就的“**二三排”,艾力绅的大的名副其实。并且,艾力绅能够按6:4的比例*立放到、灵活组合。多种常用座椅组合,给全家人提供了亲密的乘坐空间。

除了满足放置行李箱的需求之外,易拉宝、摄像机、三脚架等长方形物体时也可以按照定制的预留的储物点轻松放置,跑到风景秀美的地方给宝宝们拍合影更让旅途多了一份甜蜜。

摩登家庭玩味新潮“摩登科技”

一款MPV光大是不够的,家庭旅游可不是拉货,摩登家庭也得有点摩登味,科技配置跟实用装备一个都不能少。艾力典雅的中控系统采用了多屏一体式显示,系统融合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指示、蓝牙显示可视化倒车灯多项功能,搭配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的科幻氛围,伴随着蓝色指针分秒跳跃更显出了摩登家庭的一份神秘的“摩登味”。

在舒适性方面,艾力绅另一大亮点就是双侧电动侧滑门,其多点触控的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十足的便利。对于提着大包小包从旅游景区归来的亲们,只需轻触滑门把手,车门便会自动开启。

另外,艾力绅的购车政策相当优惠,即日起购买可享受*付50%,12期利息全免,进一步分担家庭客户的资金压力,让享受来更快一些!

凭借其宽大的空间、舒适的座椅、优惠的免息政策,艾力绅重新演绎了摩登家庭崭新形象,出脱城市的燥热,拥抱宁静的冰凉,摩登家庭的新定义等你来特约店开启。(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