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法院开通视频接访 家门口对话最高院法官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胡小蕾封倩谭炜杰 近日,金湾****接待室开通视频接访,让当地吕某及其儿子吕某华在家门口与全国*高人民**立案一庭的法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这是珠海市内**与*高院的*次远程视频接访。

**介绍,吕某是广东省高州市居民,其儿子吕某华于2009年被金湾**一审判处交通肇事罪,免予刑事处罚。吕某华不复判决,提起上诉后,二审**裁定维持原判。吕某华、吕某对审判结果不满,几次去*高人民**上访。

金湾**近日向*高院提出预约申请,开通为了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经过设备安装、视频调试、网上申请等准备,8月5日下午,吕某及其儿子吕某华在金湾****接待室,与*高院法官进行了视频对话、表达了请求再审的**诉求,*高院法官也耐心细致地进行了释法明理。吕某某说,视频接访免除了舟车劳顿之苦,节省了时间精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