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联合VISA推出“全币种”青奥信用卡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014南京青奥会银行类*家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联合VISA正式推出工银VISA青奥纪念卡暨爱(I)运动***。该卡为“单标识”全币种***,持卡人使用该卡在任何国家消费任何币种,将无条件直接减免货币转换费用。

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栾建胜告诉腾讯财经,截至目前,工行发行***量超过9000万张,市场占有率达25%,排名**第三,位列摩根大通及花旗银行之后。栾建胜预计,明年8月工行发卡量将突破一亿张,并跃升至**发卡量*大的银行。

栾建胜预计,该款青奥纪念卡将发行300万-500万张。

工行本次发卡的合作方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则称,该款***是全币种***,即持卡人使用该卡在任何国家消费任何币种,均可无条件直接减免货币转换费用,享受“0货币转换费”的优惠。持卡人可直接使用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等10种外币归还该币种账户欠款,也可选择使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工行牡丹卡中心副总裁周跃东介绍,该卡安全指数高。卡片采用了**通用的EMV标准芯片,采用芯片与磁条复合卡,大大降低持卡人的***被刻录资料的几率。

此外,周跃东还称,此款卡附加了运动权益。持卡人可在全国多个城市的游泳馆、健身馆等运动场所,以及在阿迪达斯、耐克、彪马、匡威、李宁等运动品牌享受折扣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